鸭脖娱乐网站入口

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忽略 Ignore
2019-11-17

天津昂特高低压配电柜的功能介绍 抽屉式配电柜有哪些特点

抽屉式配电柜开关柜采用钢板制成封闭外壳,配电柜进出线回路的电器元件都安装在可抽出的抽屉中,构成能完成某一类供电任务的功能单元。功能单元与母线或电缆之间,用接地的金属板或塑料制成的功能板隔开,形成母线、功能单元和电缆三个区域。每个功能单元之间也有隔离措施。配电柜抽屉式开关柜有较高的可靠性、安全性和互换性,是比较先进的开关柜,目前生产的开关柜,多数是抽屉式开关柜。它们适用于要求供电可靠性较高的工矿企业、高层建筑,作为集中控制的配电中心。


       配电柜固定面板式开关柜,防护式(即封闭式)开关柜,指除安装面外,配电柜其它所有侧面都被封闭起来的一种低压开关柜。这种柜子的开关、保护和监测控制等电气元件,均安装在一个用钢或绝缘材料制成的封闭外壳内,可靠墙或离墙安装。柜内每条回路之间可以不加隔离措施,也可以采用接地的金属板或绝缘板进行隔离。通常门与主开关操作有机械联锁。另外还有防护式台型开关柜(即控制台),面板上装有控制、测量、信号等电器。配电柜防护式开关柜主要用作工艺现场的配电装置。


       低压开关柜是用来输电、配电及电能转换的,与配电箱、配电柜一样,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、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纺织、高层建筑等行业。从结构形式上分,低压开关柜分为固定式和抽出式,即抽屉式两种。固定式低压开关柜中各电器元件可靠地固定在柜体中确定的位置,而抽出式低压开关柜由固定柜体和可移装置两部分组成,而且可移装置部分既能移换,还能承装主要原件,要求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高的精度,所以,抽屉式低压开关柜的制作工艺要求较为严格。

客服热线:400-136-1608